在范和荣

片段3

【速打】【写完自己都没仔细看】的速【才不会说是写完要去做听力哼】【just小甜饼】


“林!在!范!给我出去!!!”
“珍荣啊…我…”【T_T】
“出去出去出去!”【⋟﹏⋞】

林在范和朴珍荣又吵架了。
朴珍荣坐在床边偷偷抹泪,身边堆着一堆武器。
每吼一句我们的前JYP扛把子现最高里兜林在范nim都要遭受一次攻击。
“林在范!谁让你去做躺播了!”
【辛普森攻击*1】
“我…”
“你什么你!!你还狡辩!!”
【卡比兽攻击*1】
“珍荣啊…”
“别叫我名字!!!”
【屁桃抱枕*1】
林在范站在离床两米的距离,怂的头都不敢抬。看着丢了满地的玩具,得,这小祖宗气消了还是得自己来收拾。

搬到新宿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换了大房子,除了忙内,其他人终于能一人一间房了。
“哟,我屋子还没装修好,我得和金庸一挤挤。”
“啊…在范哥今晚帮我看看我新写的歌词好不好。”
“唔…我屋子好冷呀,金庸一的屋子好像更暖和呢。”
……五位私生饭表示心很累……
这难道就是林在范自从搬了新宿舍就没在自己房里睡过的理由吗?!

朴珍荣的房间里有面大大的窗户,又是向南的阳光房,一面墙专门用来放他【和林在范】的书,旁边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桃子【和一堆被点着两颗痣的】玩偶,他喜欢晒着太阳看书,就在窗户旁摆了一张单人沙发【和一张林在范的懒人沙发】。这样他就能【和林在范一起】沐浴着阳光读书了。有时候【和林在范一起】在房里一呆就是一天也不会觉得烦,很安静,因为【两个人可以心电感应】没有讲话的声音,有阳光,有美景,【有林在范在旁边】,是春天。

“林在范你今天不准进我房间!!!”
随着一声关门的巨响,林在范终于承受不住玩偶攻击,被赶出了朴珍荣【和林在范】的房间。和他一起被关在门外的还有一枚巨型导弹【桃子玩偶】

客厅里五脸懵逼。
“在范哥,你和珍荣哥都这么久了,还降不住他呢?”【蠢蠢欲动准备搞事情的实势金有谦】
“走开走开,我这叫尊重对方懂不懂。”
【装作无所谓的林抗】
“那你跪在朴狗房间门口做什么?!”
“我…”

【哗——房门一下被打开】
“珍荣我错了我错了呜呜呜”
【翻脸很快的演技派林抗】
“给你的被子,回你房间去。”
【嘭——】清脆的关门声。

今夜,一人一桃一被子。
林在范毫无精神的走回那间自己从没住过的自己的房间。

“还因为躺放的事生气呢?”
【包打听的吃瓜群众bam某】
“是啊,可怜的在范哥”
【什么都知道的吃瓜群众谦某】
“你们看我干什么!我可没做什么!!”
【不知为何堂皇的吃瓜群众七某】
“你们也看了啊!我一直提马克哥来着啊!”
“嗯…看在蹦被虐也挺好的不是吗。”
【抖S的吃瓜群众段某】
“有道理!!”【众吃瓜群众】

“呜呜呜,桃啊…明天我们一起回爸爸房里睡好不好*꒦ິ⌓꒦ີ”
【躲在不是自己房间的自己房间黯然神伤的某笔】

那天半夜。
林在范偷猫走出自己房间。
“哇,哥你干嘛!吓我一跳!”【正在翻冰箱的王gae】
“嘘,我去看看珍荣蹬被子没。”

“唉,就知道会这样。”
林在范轻声的自言自语着,帮朴珍荣小心的掖好被子,然后轻轻的躺在他身边看着眼前人的睡颜。
“出去。”本来睡着的人突然发话了。
“珍…”
“出去。”
“哦…”

几天后的签售。
“JB欧巴,这个送你好不好。”
“当然好啊。”林在范笑着接过粉丝手中的桃子玩偶。
【内心:呜呜呜,这不是和我一起度过无数个【其实大概只有三晚】的桃子大兄弟吗!!!】
【趁着没人抓紧亲一口!!】
【咔嚓咔嚓】
【呀!糟糕!被发现了!】

朴珍荣正在房里浏览着SNS上他【和林在范】的preview,翻着翻着突然就笑了,今天转推量最多的就是那个亲着桃子玩偶还一脸警惕的林在范啊。
“在范哥!”
“啊啊啊,珍荣我来了!!!”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