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范和荣

片段1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同一篇文章虽然内容但100个伉俪粉我想就有100个不一样的画面
如果你能看到我的“画面”还请多多点赞留言。
是个一直对自己没什么自信的人 如果反应好的话再继续写吧 这种脑洞经常会冲进我的脑子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珍荣发烧了。

“呀 怎么了?”
“身体不舒服。”
“啊…”【尴尬地挠挠头】“那你休息吧…”
猫着腰静悄悄地关上门
(客厅里传来孩子们的吵闹声)
【珍荣闭着眼睛紧皱眉头】
“呀 珍荣身体不舒服要睡觉你们都给我小点声!!!!!!!听到没有?!?!?!”
【大概这声吼有孩子们吵闹的十倍那么大吧】
吓得朴珍荣睡意全无。

十分钟后。

【偷偷打开门】
“珍荣啊…”
“zzz。”
【偷偷关上门】

又十分钟后。

【偷偷打开门】
“珍荣啊…”
“zzzzz”
【偷偷关上门】

又又十分钟后。
【偷偷打开门】
“珍…”
“哥有什么事就说吧。”
“啊…”【趁机将身子挤进屋里】
“我随便熬了点粥,想问你喝不喝。”
【故作chic的林里兜】
“唔…不想”
【窝在被窝里露出半颗小脑袋】
“那好吧 我先出去了。”
【转身】

“hiong…”(你听过糯米说话软软的声音吗)
“嗯?”
【故作随意其实脚步飞快的走到床前】
“我想喝你煮得泡面…”
“不行!!”【哇 真是个严肃又正经的好队长】
“hiong…”【ㅍㅅㅍ】
“不行!”【 ̄へ ̄】
“唔…hiong…~~”【大概有十八个弯的拐音】
“不行”(内心:感觉自己真是个有原则的好哥哥呜呜呜)
“哼…你就是不愿意煮给人家!!”【⋟﹏⋞】
【不开心的把小脑袋躲进被子里】
【立马堂皇.gif】“不是啦,我是觉得你生病了不能吃这些垃圾食品…”
一阵沉默。

林在范(24)爱豆 歌手 作曲家 前JYP扛把子 现不接受任何威胁一个很有原则的里兜。

“阿拉扫阿拉扫,我去煮我去煮。”【很…很有原则…
【没有反应】
“我说我去煮啊。”
“你凶什么凶人家都生病了!”【˃̣̣̥᷄⌓˂̣̣̥᷅】
“阿拉扫…比安…”【满脸委屈的扛把子】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