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范和荣

片段2

林在范生气了。

“在范哥,吃饭了”
【十分无奈的金有谦】
“出去。”
“哦。”
【立马关上门】

“在范哥不吃,太好了我们抓紧开饭吧!~”
【异常兴奋的奶音】

“都给我放下筷子!”
“……”

“在范哥,吃饭了。”
【一脸不爽的王文王】
(因为这哥我吃不上热腾腾的炸鸡我能爽吗?!)
“不吃。”
(不吃不吃我不吃 朴珍荣干嘛呢还不来认错?!)
“啪——”【干净利落的关门声】

【吱——打开一条门缝】
“在…在范哥…”
【怕被他哥怼的推荣宰】
“不!吃!”
【——门缝消失——】
“把你珍荣哥叫进来。”
【一脸严肃的翻着书期待着小七的回话】
【——鸦雀无声——】
(?????推荣宰这小子也不听我话了?????)
【回头】
(!!!!!!!!人呢???????)


“朴!珍!荣!”
【冷漠的推开门】
“干嘛。”【≖_≖ 】
“我不吃饭了。”【 ̄へ ̄】
“是炸鸡。”
“你今天为什么带头喊在蹦米”【 ̄へ ̄】
“是炸鸡。”
“你觉得你有个哥哥样吗?”【 ̄へ ̄】
“我买的。”
“我跟你生气呢你跟我说炸鸡?”【 ̄へ ̄】
“不吃拉倒。”
【摔门】

“呀!!你倒是等我穿上鞋啊!!”
“阿西…”【一边嘟嘟囔囔一边飞快穿鞋】
“看他今天认错态度这么好我就原谅他…”
“呀!你们几个小子给我留点!!!”
“听见没有?!?!那是金庸一给我买的啊喂!!”

评论(5)

热度(86)